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2010農曆年前的出遊D2



睡飽飽的第2天一早,趕快叫小女王起床,老是賴床很浪費生命,早餐在昨天用晚餐的西餐廳解決,滿豐富的,中式、西式、水果、沙拉一應俱全,我吃得很飽,想說在園內應該沒有素食的午餐可以選,吃飽點中餐就算了。一出門,哇塞!!遊覽車十幾廿多輛,往入口看,一堆小朋友等著進去,心想,這怎麼可以,要趕快進去,不然等會就塞住了,可惜忘了拍人山人海的證據。
結果入園做的第一件事,是去拍園區送的照片,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吧!可以製作鑰匙圈,等出園時再拿;然後再往裡走,第一個設施是【飛天潛艇G5】,不是光陽G5喔!!是那個可以感受自由落體的瘋狂飛車,坐完全程不必一分鐘,人不多,但是大小女王一個不願意,一個不能坐,就算了,往下走,結果第一個玩的是【天女散花】,跟在一群小朋友後頭,我也上去了,所以沒有照片。接下來看來看去不知要玩啥!因為我和大女王並不熱衷遊樂設施,只是小女王一頭熱,後來看到可以坐著小艇往下衝,水會噴上來那個(叫水迷宮)。我實在沒興趣,只好說我去出口等人丟雨衣,讓兩個女王去排隊,等著等著....!怪了,都沒人亂丟耶!!回頭一看,女王們不見了,不得了,跑哪去了?原來,小女王怕淋到水,吵著不要坐,大女王一煩就脫離隊伍跑出來,後來我把小女王拉去做【海神號(就是海盜船)】才又讓她破涕為笑,而且拖著她坐最旁邊的位置,要玩就要最刺激的啦!然後出來又去坐那個像八爪章魚似的機器(叫迴旋磁場),我說我幫妳們拍照,於是....
哈!!看照片就知道玩得很愉快呢!但是排隊花時間,看看快12點了,去排摩天輪吧!沒啥人排隊說。摩天輪內,小女王擺了POSE,我也往下拍了一張。
因為小女王早餐沒吃多少(因加價沒吃很浪費錢),不得已先弄分午餐隨便吃吃(我也分了些飯)。後來休息了一下,我們跑到第一站G5那裏去看東歐來的表演團體表演冰上的秀,滿奇怪的是,並沒有冰,舞台上鋪著一張張白色的墊子,他們穿著冰刀在上面滑來滑去,表演頗具水準呦,約40分鐘呢!!值得一看。看完出來再往下繼續玩,又看到G5。這次我不放過了,根本沒人要玩(滿場小朋友,沒幾個能上去),硬拉著大女王坐上去,衝了下去,真過癮!!又玩了一次。小女王幫我拍了相片。
後來又下去玩了衝鋒飛車及八爪章魚(迴旋磁場),弄得我頭昏腦脹有點累,時間也漸漸晚了,表明最後做了遊園小火車(哈哈列車)後就要走了,小女王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跟著往出口走。在出口處領了相片鑰匙圈後,送了張咖啡買一送一卷,點了杯橙香咖啡(又送了一杯),嗯!!滿有風味的。坐了會精神恢復了些,就上路回程了。這次導航帶我走向中山高,我還是在彰化系統轉到2高去,車少嘛!!開起來比較順,大女王也同意這點。6點初從劍湖山出發,中途還停了清水休息站用晚膳,9點初到家,兩天的出遊就這麼結束了,還意猶未盡呢!

沒有留言: